今天早上出門
經過星巴克門口
發現他們的小黑板寫著
今天是他們的週年慶
所以買一杯咖啡
送一杯

我打給兩個喜歡喝咖啡的朋友
不知道她們是否知道這個消息
不過
一個遠在台中
一個沒有接電話
我想其他人也不好擾
自己一個人喝咖啡的話
喝我家隔璧的city cafe就好

有空有閒的朋友們
可以去星巴克喝咖啡聊人生吧

後來接到朋友的電話
原來她看到這一篇
知道我找她喝咖啡
於是我們約下午三點在重慶南路的星巴克
晚點出門的我 也約了另一位朋友
到了現場
發現朋友們站在一旁等待
而櫃台滿滿都是人
原來下午過後
人都起來 知道這消息
也都來集合喝咖啡啦

我們商量商量
決定帶著咖啡到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喝咖啡去
正好我可以帶著多得到的一杯給加班的大弟喝

途中所經過的星巴克
都是排隊的人

在我點完咖啡 把咖啡送到我弟那裡
再走來
等我喝到我的咖啡時 kathy與tsaichu已經都把她們的咖啡喝完了
我的大杯有點多
就分給她們一點
繼續聊我們的所見所聞與人生

偶爾喝喝咖啡聊聊人生
是件不錯的休閒活動

下次買一送一時
再來約喝咖啡聊是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