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做的事之一就是讀書
去蘇州時帶了三本從圖書館借的書
等我回台北後 我還了書
又借了幾本
這些天還是會多去圖書館

也喜歡逛書店
昨天下午在書店泡了一個小時
東翻西翻 沒帶走半本書
卻好似充足了電
肚子飽滿充滿精力

網路書店也是我喜歡逛的地方
雖然總是對自己買書感到衝動
抱著手上的書與作者對話
精神交流
總是非常愉快

如果沒有書
我想我的生活
就有點無味
書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很難想像沒它的日子
會變的怎麼樣

等我把手上的書讀完
再來分享讀書心得呗

另外
如果大家只想在博客來買一本書
享受它的低價
我可以幫忙喔

有疑問請寄mail給我
mail address在我的名片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