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永志醫生的不一樣的養生法
有甚麼不一樣呢?
當我看了于美人的國民大會0426的節目
我就對這本書與作者充滿好奇心
就去訂了一本來看
看完之後
就很想把家裡擺滿很多的蔬菜水果
好方便自己隨時都打果汁來喝
內容精彩

不容錯過

也許之後我打了蔬果汁來喝也可以與大家分享心得喔
0501~知道這本書的版稅全部都要捐出去的
我覺得真的更應該推廣這本書了
我會先把這本書送給我生病的朋友
希望她趕快康復

0506:更新
我們家每天都喝至少一杯蔬果汁
大弟對這個比我還執著
讓我們家都有好喝的蔬果汁喝
haha
0512
我們家每兩天喝一次蔬果汁
可能效果沒有那麼好
但我相信效果是逐漸增加的
而且聽說書熱銷中
市面書店都買不到
如果是這樣的朋友
試試網路書店
(可以點我的連結喔)或者我也可以幫你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