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中午
我們舊同事大集合
不過我本來不是主辦人
卻變成我是主要通知大家的人

最近頭腦混沌
出了不少錯
那天聚會
我就被叮的滿頭包
誰叫我自己心不在焉呢

朋友們對不起喔


重點還是回到我們的食物上吧
原本要吃的是南洋美食 不過有人去吃過覺得普普
(普普怎麼經過時人總是一堆又一堆啊?)
所以臨時改到這家位於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的越式小吃店
先來的先點喔

看起來好好吃的越式牛肉麵 可惜我不能吃
amber與raquel都點牛肉麵與牛肉丸子麵
我點的是炸春卷乾河粉

挺好吃的
雖然他們有附湯 嘗一嘗 還真是不怎麼樣
加點了越式奶茶 沒甚麼特殊的風味 但是他們因為送菜送的迷糊了
還多送了我們一杯奶茶
兩個小朋友就可以喝到囉
人員陸續到齊
之後
因為有人要上課上班
我們照個大合照
就各自去忙

但是這一天我還吃了另一次越南菜

晚上的是到這一區吃
跟kathy約在火車站 等她把鞋拿去修理 我們就來吃飯
這家越南菜也不錯

kathy點的是雞肉沙拉 配上旁邊的醬汁 很開胃喔

我點的是炒雞肉河粉 味道好 吃起來很讚

今天吃的越南美食 清淡不油膩 真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