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要幫外師上課
早上又得早早出門Bill也得跟我一起出門
然後自己去晃個四個小時
於是他在星期三去了郵政博物館 (據說 暑假免費 平時也只需要大人五元 兒童三元的入場卷)
今天就到歷史博物館逛
歷史博物館與植物園裡很多有趣的東西

這是個很豐富的南海學園
也真辛苦他
走了四個小時
等他走回我的工作地點
我們馬上直奔他很感興趣的台灣故事館

這地方我來了三四次
但是看到他開心的表情
我也是玩得很開心
他在這裡拍了很多的照片
  
在這裡 入場卷250元
內含150元的點卷可以抵館內飲食
雖然我們已經很餓 還是拍了很多照片後
才來吃飯
這裡賣得主要是小吃

有台南蝦捲 魚羹 魯肉飯 燙青菜
吃完有力氣繼續探險

最HIGH的是他

開大轎車

當警察

帥氣的機車騎士

在這裡我們買了香煙糖
還吃小美冰淇淋

等我們玩耍出來
還去二二八公園稍作停留

他還拍了他在淡水買到的可愛戒指

然後我們就又回我工作的地方
我還得再工作兩個小時
他就跑去書店裡面
等我回家
煮晚餐

今天是開心玩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