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蘇州時已經知道這部紅到爆的電影
不過
我們沒甚麼空去網路上找
等我回來
我第一部要看的就是這部片
連爸媽都想一起看
很快看完了後
我的感想是:
笑中帶點淚水
好笑的是郵差茂伯~我是國寶耶
然後發現他已經出現在眾多廣告中
最紅的小米酒~馬拉桑~
暗戀老闆娘的水蛙~
阿嘉~落魄的樂團主唱
友子~日本公關
還有很多的人物
都是我們生活中的縮影
也反映出這個海島人民的想法
如果去大銀幕看
應該會更感動

我受感動的部份是日本老師寫給學生友子表達感情的書信
也是加深阿嘉與友子感情的方式

雖然故事很簡單
不過
真誠的令人感動
這是這部片受人歡迎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