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花36個小時在外面
只是為了跨年嗎?

我記得從2002起 連續五年都在外面跨年
2000 迎接千禧年 從晚上六點起就自然守在電視機前看各個國家迎接新世紀的來臨
2001 看電視
2002 去桃園迎新年
2003 台北市政府前
2004 台北101
2005 依然是台北101
2006 還是台北101
原因呢?
不是我喜歡夜夜笙歌的生活
熬夜真的是非不得已的事
否則為了健康
各位生活作息還是白天工作 晚上睡覺才行
晚上出去玩
比如像跳舞 是我在大學時喜歡的活動
或者參加學校活動要去參加升旗典禮等也是偶一為之
夜店更不是我愛的地方
因為也許有人喜歡它的煙霧彌漫 或者燈光昏黃
讓人沉醉於氣氛與音樂中
但是這種地方容易讓人情不自禁與頹廢而產生不健康的想法
所以我也不會去

只是跨年這件事
去現場
都是跟朋友一起
有人找
我就會去
因為可以與朋友一起共享的時間與機會
尤其是倒數時刻
跟著全場數萬到數十萬人大聲從十喊到一的盛況
是一年僅有一次的機會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朋友找我 我很少拒絕

我理想中的跨年方式其實是很低調的
像我老爸老媽兩個人一起度過平凡又相依慰的手牽手的每一天
或是像我小弟與他未婚妻兩人開始計劃他們兩個共同未來的每一個將來
只要有兩個人一起
共同創造些屬於自己的美麗回憶
無論是在山上 海上 案邊 樹林裡
兩個有著一起互相依靠互相取暖 互相幫助的伴
總是可以發揮最大的力量

希望有一天
終究可以找到這樣一個終生伴侶
沒有之前
我總認為保持單身時自己的快樂
是件很重要的事
不知如何讓自己快樂
也就不知如何讓別人也快樂

跨年的活動
開始於看完harrods展覽後的晚餐
由於此次宣傳台北101的煙火會比去年的128秒 多出60秒 成為188秒
將近三分鐘長的煙火將會是跨年晚會的高潮
因此捷運站與信義區下午就擠滿了人
我們連在五點半要找地方吃晚餐都難
走了三越的三家店
走了腳都快斷
都沒有
後來在誠品b2好不容易找到了兩個位置加一張椅子
我們三個 mei kathy與我才得已好好坐著吃東西
沒有參加晚上跨年的kathy與mei在菜族前來與我們會合 吃飽喝足離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