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中午跟大學同學聚會
選在去年剛搬來這一社區住的同學家
離我家很近
只要搭個公車 二十分鐘左右就到
不過
我搭錯了車
提早下的站
然後走往他們家的方向

後來同學來找我
原來從台北出發的同學們已經到了
在餐廳等著我們

吃飯的地方是位於他們社區內的健康園
先來的人先點了一些
泰式酸辣鍋180元

咖哩鍋~180元

另一個是甚麼鍋 我不知道

我點的是焦糖野菇奶香飯

不甜 挺香的喔~210元

蕃茄海鮮焗飯~200元
以上餐都是套餐價
火鍋附飯或冬粉或麵 飲料是咖啡或紅茶 加新鮮水果
飯類則是附濃湯 飲料有咖啡 紅茶或烏龍茶 加水果
吃完飯我們還在餐廳前照相留念

這個社區有很大的中庭

朋友說這裡還有很多空屋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
我們回他家去玩遊戲
下午兩點又到ktv室唱歌
ktv也是這個社區裡有的公設
只要事先預定 都可以唱
有心歌 也有舊歌
當然mv跟真正的ktv是有差距的
不過
能夠達到娛樂大家的效果就行囉

後來又來一位同學
只不過
我因下午有事 必須先行離開
匆忙結束我們同學們的聚會

午餐的餐廳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
餐廳住址: 北縣林口鄉文化二路一段559之三號
住附近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