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願清單
是另一本我去年就已經讀過的小說
這都得拜對岸翻譯速度快所賜
我在圖書館沒有study時
拿起很多書讀
也算是跟這書有緣份

故事敘述一個女孩與初識的女孩遭遇到車禍
這位她才認識的女孩因而死亡
心有愧疚的她
在無意中找到那女孩的紙條
上面列了些她想完成的一些事項
因為心裡總覺得對不起這女孩
(至於為甚麼她覺得對不起她 而非得幫她完成心願呢?
在此賣個關子 大家從書裡面去找吧)
這本書讓我們發現幫助別人的快樂
也發掘出自己內在的需求進而讓自己人生有了更多的意義與目標

很多看似無意義的心願
也是反映了當時的狀況
不過
重點是多少人認認真真的去傾聽自己內心的夢想
也去想怎麼實踐它呢?
可能我們都以為
夢想 心願都只是寫下來 不需努力去實行的
但書裡女主角的努力
不僅讓逝去女孩的心願逐一完成彌補了她家人的傷痕
更讓女主角知道
生活可以是這麼的多彩多姿

不知道如何完成自己心願的人
可以去看這本書
我看完這本書
曾想把心願寫下來
然後在一年內實踐它們
但是呢
到目前為止 都還沒有寫下來
大概是我太容易滿足吧
哈~
不過呢
有一天
我的心願都會實現的
因為吸引力的力量會發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