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之殤
這本小說台灣還沒有上市
不過我已經看過了
感謝大陸的圖書館
我在無意中找到這本書
然後非常認真的用了兩天就把它讀完
還去網路上找作者的資料
因為作者描述的是中世紀的波斯風情
對我們而言 非常的神秘 非常的吸引人

在那個時代的波斯女人
處於男人為主的時代
如何突破現實的限制
為自己創立一番事業
這整個過程
在整本書裡看出女性韌性

我在蘇州時候
幸好有圖書館裡的書
讓我可以靜心讀書
每天運動~走路來回
還讀了很多不同類型的書
真的很幸運

這本書也是我大學同學的同學翻譯的
我對她名字印象深刻是因為我們名字有一個字音相同
總之
推薦這本關於中東風情的書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