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仔細寫
這個可以分成三篇來寫
a)喝咖啡 聊人生
正好讀到朋友的"人生下一個階段"
發現無論位於那個年齡層的人
多少有些疑惑
我們昨天四個高中朋友喝咖啡聊的多半是工作上的事
我雖然是其中唯一一位已婚人士
在台灣形同單身
所以可以共襄盛舉
工作上的苦水
吐也吐不完
這也是我們總聚會的原因嗎?
其實主要是珍惜大家相處的機會啦

b)講故事
有時候跟我們家小朋友在一起
我就會有靈感隨便編故事
讓她好配她的餐點下咽
今天編的故事
是三個公主與三個王子的故事
雖稱不上是多麼的精彩刺激
也算是高潮疊起
很想利用時間寫下來
不過呢
老覺得我講的可能比寫的精彩
希望我自己有機會可以把它寫成篇吧

c)還書去
已經借了約一個月的書
沒怎麼翻就得還回去
是因為這個月
我被工作壓的沒時間
與以前的工作比起來
這個工作給我的壓力比較大
一方面生疏 一方面是不習慣
書就被我擺著
直到今天想到該還了
去了圖書館
人真的很多

我忽然懷念起平常時
很有讀書氣氛的圖書館
而不是人來人往如商場般的假日書店

這個週末
又在總有事忙中過去了
我又得熬個五天
才能有休假的時候

放假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