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永和四號公園的圖書館
我有預感
它會變成我最近常去的地方
昨天我就到裡面辦證 讀書與借書
覺得它很寬敞很舒服
如果在外面的公園走累了
還可以到這裡面小憩一番

辦證只要有個人身份證即可
另外也可以申請家庭證
全家人借書就很方便
只是這次我只在一樓的親子閱覽區逛
以後我會在其他樓層逛的


這是從閱覽室看出去的view
外頭陽光燦爛
離開時順便走了一下下

還有一區是專門讓人遛狗的地方
這裡都是阿富汗牧羊犬
在夏天
這種長毛狗就比較辛苦一點
也有一區是讓人玩直排輪的
也有遊樂區
很多老先生老太太坐在樹蔭下
像這樣悠閒的星期六
是很可貴的

我還會再回來這裡
所以等有機會再多拍照片記錄與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