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我依然在上班
所以Bill就像是自由行般的在台北自由自在的逛
他下午才出門
到西門町幫他的同事買手鍊
又去家樂福看東西
然後他到永安市場的捷運站後圖書館看書等我下班
晚上我們吃了東西

豬腳飯很得他心
不過飯量對他而言總不夠

沒吃飯前 他就開始演
吃完飯後我們稍微逛一逛
然後就到西門町找衣服
想說我的衣櫃少件夏天稍微正式的衣服
他也不厭其煩的跟著我去逛街
後來也找到我們覺得滿意的衣服
感謝他陪我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