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週末沒出門
窩在家裡看電視  以及跟小姪女玩
這星期呢
依然沒出門
昨天辦了點事 今天早上跟媽媽去市場買菜
然後很多時間
不是在我的facebook上
就是在看電影
剛看完頭彩冤家What happens in Vegas!

發現還蠻有趣的
兩個陌生人在las vegas相遇
女的剛被未婚妻甩掉
男的被老爸fire掉
在充滿著機會的賭城相識
喝酒醉了去結婚
醒來發現是一場錯誤想解除婚約時
卻意外中了頭彩三百萬美金
法官判他們住在一起維持婚姻六個月
之後再宣判怎麼處理獎金的事

這部片適合在家裡觀賞
昨天下午看了追風箏的孩子
也不錯 因為讓我們瞭解阿富汗的狀態
但是還是書本電影出色

hbo今晚九點檔演的是the ruins
這本小說我在蘇州圖書館看過
看完覺得毛骨聳然
所以搬上螢幕
我是不會想看的

下星期我應該會外出 不會窩在家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