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到睽違八個月的蘇州
非常的開心
因為我很喜歡在那裡的生活
能夠回去看看婆婆與姥姥
也能夠簡簡單單的生活一段時間

至於這裡等我十二月回來再更新囉
在那裡的生活
可能會寫在另一個blog上
也可能不會寫
因為Bill不會很喜歡我花時間在網路 而不在他身上

應該說我們珍惜相處的每一刻

這樣聚少離多的情形
等到了明年就會改善了
想知道為甚麼的
請繼續觀看我們的進行式
而有誰相信我們已經結婚快兩年了

總之
請各位朋友有空
幫忙點點不管是廣告或是旁邊的我的其他blog
多去逛逛babyhome的或是udn的
這兩個我比較會去更新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