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我忘了是甚麼時候買的
只知道我借給了朋友看
然後它回來後
靜靜的躺在我的書架上
直到最近讀了酪梨壽司的記帳本
我又開始記帳後
想想是否還有可能的多開緣節流的方法
又去自己書架上找
發現了這一本書
不可思議搶錢36計
這本書很有趣很實用的地方
是它從生活小地方幫忙減少支出
也多少增加點收入
像是:
1. 一天冰箱只開五次 可以省電
2. 洗澡水的妙用
3. 吃到飽不用錢
4. 一次使用1000元
5. 信用卡大作戰
等等
我覺得省錢
就像作者所說的可以是很有樂趣的事
不是摳到底的都不花錢
也不是花很多錢買很多沒甚麼用的東西

推薦大家看這本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