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是我們的高中校友
她能夠在娛樂圈工作二十年
我們身為她的校友
與有榮焉
她的這本書
在今天外出辦事的空檔裡
書店翻了翻
很想買
因為她講的是她的親身體驗也讓我們看到了她的愛的形狀

對愛的體驗
是這本書的主題
也與大家分享她的感情觀
分享了她婚後的生活片段
還有記錄了身邊 聽到的看到的
現代人的感情觀

我想到婆婆跟Bill都跟我說過: 要找可以一起過日子的人

可能在我以往的生活中 沒有人想到或跟我提過: 過日子的這麼實在的觀念
感覺談感情與實際生活是沒有關連的
可否有人想過: 愛的形狀就是找個人實實在在的過個小日子
在家裡享受溫暖快樂的分享
就是這麼簡單
愛可以是很簡單的 沒有比較擁有禮物多寡 求婚的鑽戒多大顆 
就只是平平實實的過日子

這本書推薦給對愛不確定 不知如何去愛 還有想知道愛是甚麼的朋友
我愛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