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去的第一個星期
就恢復到去年的生活方式~去圖書館
星期二回到家
婆婆問我要不要去看表演
原來是清潔小區的小王
問她要不要去看表演
說是有一張票

婆婆問我: 有沒有興趣
我想想: 看看這裡的人表演跟我們所知的不同
應該會有趣
而且這表示我有機會去到少年文化宮內部去逛逛
雖然婆婆表示都是一堆老頭老太太表演
我還是想利用機會去走走

10/22星期五的下午 吃過午餐我就跟著Bill出門
Bill只要我沒去圖書館在家的那天
都會回來陪我們吃午餐
他帶我去文化宮

本來以為應該沒有多少人
沒想到門口收票才能進去之外
我剛進去時還找不到位置坐
繞了一會才找到位置坐下
當然觀眾也是以銀髮族居多囉

這個表演主要是表現出社區學員的學習成果
社區學院也在我們家旁邊而已
課程很多樣
所以表演內容就跟他們學習有關

對我而言
前面的幾個節目有點悶
內容不外乎是合唱 崑曲 舞蹈等

主持的兩位講話可是字正腔圓的普通話 而不是蘇州話
合唱

可以看見男學員只有八位
舞蹈清一色都是女士

崑曲:連老師也上台過過戲癮


舞蹈有民族舞 比如新疆舞

也有我看了直打哈欠的
因為她們唱得是蘇州小調
廳都聽不懂

再來是我覺得最有趣的: 服裝表演走秀
為了這個秀 據婆婆說 大家都花了七八百塊人民幣購置新裝喔

也有男士的服裝秀
這些銀髮紳士淑女的表現贏得了眾多的掌聲
然後尾聲就又是合唱曲

回到家 也才三點半多
照這麼多照片都是讓婆婆知道~我去看節目也挺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