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都很早來學校
讀書是其中一個目的
但是最主要的是來~上網

本來公寓可以接到無線網路
但是這一兩天連訊號都不見了
這告訴我
還是趕緊去接個網路
順便接個CABLE
就可以上網又看電視了

不過
因為沒什麼時間來打很長的電話
(在這裡辦事 用電話講都得花很多時間
是我目前為止的經歷)
所以我還在


拖到什麼時候呢
可能要到下星期二左右
這些時候只好在學校上網
我不會想在學校用私人目的上網
現在只是暫時沒有辦法

還好學校都開到半夜
(我現在還懷疑 可能她們整晚電都沒關
昨晚待到十一點 空無一人的教室燈都大辣辣的開著)

所以在學校也寫點網誌什麼的
只是無法打網路電話回家了~SORRY~我的爸媽

OK~要讀書囉~沒有寫寫網誌
心裡總覺得空空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