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二月二十一日
是我室友的生日
最近很多人生日 都是雙魚座的
哥哥 依依 同學DANIEL 跟我室友
利用我跟她 與她同學去KROGER超市買東西時
我順道買了個蛋糕粉
想試這個的原因
主要是我曾在小弟家吃過LUCIA做的好吃蛋糕

所以一方面是自己試一試
另一方面是剛好室友生日 幫他做個蛋糕慶祝一下

這個蛋糕呢
烤出來的樣子沒有LUCIA烤的好看
主要是攪拌不均
(新手廚師缺乏很多工具 比如大碗來攪拌)
不過
吃起來依然美味
不會過甜 也保有巧克力的香濃滋味

室友也豎起大拇指稱讚
可惜她忙著讀書 沒能找機會幫他跟我送他的蛋糕照相
我接下想來做BROWNIE了
善用公寓裡的烤箱來煮菜是我的目標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