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喜歡嘗鮮
去超市百貨都喜歡找沒看過 沒用過的
在這裡
我也發揮了這樣的精神
有機會總想試試新鮮的 沒吃過的口味
剛開始的一人小廚房
就簡單做做
這個就是我想簡單來試試的新鮮產品
主要的原因是在包裝上的READY TO COOK還有十五分鐘的字樣
讓我覺得吃這個應該很容易

有紅點得是米飯加紅椒
黑色的是醬汁
帶點橘黃色的是調味過的雞肉



煮好後的誠品看起來挺美味的
雞肉尤其好吃
只是沒吃過這個風味的人 可能頭一次不能接受
吃起來就是辣辣微酸
挺下飯的 只可惜飯量太少囉
包裝盒上的四人份
我吃了兩次就吃光光囉
下次會不會再買?
短時間可能不會囉
兩人廚房這個一餐就吃光光
有點太奢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