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對我的意義是終於有了生活重心的感覺

之前就是很自由的想去哪就去哪

可是很多時候我也會感嘆

為什麼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

也沒有人會因為我的一舉一動而有所反映

(家人當然是例外 朋友要變成家人 是多麼的不易啊)

而我悠遊自在的外表下 藏有一個信心

就是我怎麼樣都嫁得出去

因此別人介紹我也不會說排斥

這可能是我可以嫁得掉的原因

現在有了屬於我的一個家

也多了疼我的婆婆跟家人

還有個可愛的老公

我還是相信

只要我們不放棄

就是會找到個屬於自己的那個人出現

之前沒有遇到跟你心心相繫的人 是因為緣分未到 或者跟那些人只有做朋友的緣分

如果沒能找到 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活也是重要的

千萬別給自己太多的限制或對對方有太多的設限

這樣就可以多多給自己機會去找到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