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有人稱今天是火雞節
好像吃火雞是傳統的感恩節跟聖誕節大餐
不知今天晚上去哥哥家裡 可否有火雞可吃?
我只知道 過節有個慣例 就會是大家都~~~~~~~
吃太多啦

昨晚 我們在哥家裡 看了兩部動畫片
配合MAGGIE小朋友
一部是怪獸電力公司
另一部片是玩具總動員一
溫習好看的影片 也是好習慣
我突然很想回台灣 把我有的DVD都搬來美國
這兩部片我也有
還有很多宮崎駿的影片
當然還要搬台灣的DVD PLAER才能看台灣的影片

美國跟台灣能不能再近一點?


11/16
人的惰性真是很可怕的習慣
該做的事不做
不該做的事拼命投入
我只能說
人的意志力之薄弱
真的是一生的考驗
寫東西一旦不是習慣了
就容易被遺忘
然後就疏忽了

其實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甚麼該寫
想多了 就啥事也做不了
這時候就是傻傻向前衝的精神最好

11/04
結束夏日日光節約時間

其實想寫的東西 不少
但是不怎麼好寫
也不知怎麼寫
很多事也不知從何說起
最近看 "我可能不會愛上你"
很欣賞程又青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