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四月三日我就開始追劇 每天看好幾次也不膩

在台灣我是在YOUTUBE上看的

YOUTUBE上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字幕版 有26集 是刪減版 已演完大結局

另一個是無字幕版 可以完整的了解劇情 只不過對有些人來說 可能有些台詞說得快 聽不清楚 多聽幾次 就可以啦

推這劇的原因是劇裡人物服裝很好看 很時尚 沒有違和感

劇情雖然有些部分有點誇張 卻不會太過

演員特推男一朱亞文從他演闖關東 我就注意

不過他演的戲卻看不多 錯過他的很多精彩的演出 很可惜

他演的北上廣系列沒怎麼看 據說也演得很好 張小亮 跟王茂  但是服裝搭配還是"飄洋過海來看你"好看

也可能是每一劇的時代設定與人物的不同 是我個人偏見 哈

但我太喜歡這劇 連場景也好喜歡 蘇芒鄭楚住的上海老宅也很讚

其他演員也搭配得很好 剛開始還把幾個女演員搞混 其實她們的顏質都很高

讚  

我要去追導演演員的其他作品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視劇 朱亞文 陳銘章 追劇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