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

我只去了蘇州兩次

第三次就是結婚

這個速度的確嚇壞了很多人

不過

我的想法是畢竟要碰到對的人 願意珍惜你的人不容易

再來呢

我想要有個改變

想要有小孩 想要有自己的家

還有想跟喜歡的人再一起

最重要的是這個人讓你覺得很自在

讓你覺得被尊重與被愛

所以在那一年七月

我跟著我爸媽去上海觀光

然後利用在蘇州停留的時間

跟他與他家人見面

看到他就覺得很熟悉的感覺

然後他對我爸媽也很好

主要是我爸媽說看得出來他很老實很實在

只是旅行畢竟只有兩天在蘇州

所以等我回去後

我們兩還是在網絡上連絡

然後找個機會

我又來蘇州了

這次是在他家住個一星期

(大家別想歪了~他家有多餘的房間的~我們各自住一間喔)

也在那度過了我的生日

生日那天

他很有趣的跑去買了一支玫瑰花

然後臉紅紅的說不出話來

因為他也從來沒買過花給女生

就這樣

我們就討論到第三次來蘇州的目的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