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名小站 www.wretch.cc/blog/junghsien

最近怪怪的 總無法上去

所以我也無法每天更新

可以連上去的朋友 幫我多點 多增加點人氣

有時候想多講點室友的壞話 又覺得要為自己多積點德

有時候想多增加點可看性 就也寫不出什麼曠世鉅作

想寫點旅遊 實況就是一種被困在困境裡 無法離開也無法前進

可能沒有幽默的可看性 沒什麼客人吧

於是又回到寫部落格的原點~與人分享點什麼事吧 卻又感覺需要這種分享的人不在我身邊

然後我就只好繼續的低調的生活

繼續在原地窩

內心裡的我 多想要點掌聲啊

我是舞台上的演員還是後台工作人員呢?

還是應該繼續寫我的劇本呢?

人生的意義在於分享

我的分享重點是???????

這是一早起來的無路徑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