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甚麼機緣
又看到開運萬事通
就讓我看到了我喜歡的天使牌
以下是我得到的訊息

** 為甚麼我老是想換工作?
牌面顯示的是: 人際關係總是不好 而不好的人際關係比較是針對同事與下屬
因此寶靈老師說要多關心別人多鼓勵別人 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
這張牌是張和平天使
傳達給我的訊息是~

我用心去和別人說話 我的溝通是良好的 和善的

**如何讓老闆重視我?
抽到的牌是~適度的拍馬屁 帶給嚴肅的老闆歡樂的氣氛
所以牌的訊息是~
我帶給所有人快樂
直到我自己很快樂為止

我覺得很有趣
每天要默念的東西很多
這種玄妙的事
只要是正面的
都不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