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九日 我們一早六點起床準備出門 因為我們要去休士頓

前一天晚上 我們就去AVIS

哥租車的AVIS在國際機場邊 離我們家很近不到十五分鐘的車程  因此 哥是跟我們約好地方 讓我們載哥去取車

租來的車樣式是現代汽車  一天的總費用只要三十元 ( 不含保險喔) 據哥哥說 加一元就可以稍微升級 我也利用機會在機場拍了點照片 

第一次取車時發現他們給的車與我們租的不符
: 跟我們說的位置是F4 但是該位置停的是一輛克萊斯勒  我們再回去找他們 這次給的車才正確  車開回我們公寓還找了一段路才回去 把我們的車開回公路

多耗了點油 真是的 我們路不怎麼熟
我們坐上這台現代跟哥回PLANO
才發現現代汽車的問題: 底盤輕 所以稍微有點路檔之類的 在車上的我們震得厲害 把我們給笑死了

從達拉斯開車去休士頓要三多小時 沒想到哥哥還要帶不到五歲的MAGGIE出門

MAGGIE的媽媽不去   我想小朋友坐這麼長時間的車可以受得了嗎? 一早 我們三個大人準備好哥哥就把還在睡夢中的小朋友穿好衣服 襪子 抱上車 然後我們在七點左右就出發囉

剛開始小朋友還沒什麼問題 醒來後就吃香蕉 韭菜煎包 喝水 只不過等開了約一個半小時 他想上廁所了 美國的高速公路沒什麼休息站 只有零星的一些加油站跟速食店 而且她說的時候還是一些前不著村 後不著路的荒野 哥哥有點不耐煩 直到小朋友哭著說  她有點尿出來的 也說要找媽媽的時候 哥哥才勉強找到休息站停車 讓我帶小朋友去洗手間 小朋友的確有點尿出來 不過還好 沒什麼大礙 上完廁所 小朋友大人也開心了 一路上迎著陽光前往休士頓

我們是要去參加電腦課程的活動 感覺我去好像沒什麼用 不過因為有個小朋友 我的任務就是在兩個男生去上課時當保母

 我知道我可能會需要我的小說跟電腦 就把它們都隨著我的背包背來了

我們主要的目的地在休士頓大學 UNVERSITY CENTER

上了二樓 即會場所在地  我們簽到 然後領了一些資料 我們就找地方坐下來  然後哥哥跟BILL去參觀一些會場的參展團體 領了我們的免費午餐與飲料 然後開始享用  在會場有無線網路 因此在他們去上一些講座時 我跟小朋友就坐在看網路電視 與小朋友的網站 廠商贈品還有水壺 T 鑰匙圈 滑鼠墊 小球等 小朋友不亦樂乎的跟我玩球 

看他的
NICK JUNIOR網站 玩遊戲 我利用機會把小說讀完  因為會議將結束 準備的午餐過多BILL就搬了很多食物回家  我們大家都可以拿飲料喝 喝兩三瓶也沒人管 等到五點半 我們避免一次散會的人潮過多就準備離開囉
休士頓大學裡面還有希爾頓飯店

我們要出發前一在囑咐小朋友別在路上喝太多的水 別想上廁所  所一剛開始都沒什麼事 等到開了兩個多小時 小朋友還是忍不住 小朋友畢竟是小朋友 沒有辦法忍 我們就在路邊讓他方便   晚上的星星都出現了 沒有光的地方讓小朋友看見很多的星星 分散她的注意力

先回去我們的公寓 哥跟小朋友一台 我跟BILL坐一台 開回機場還車

還車主要就是把油加滿 開回原地 跟工作人員交接一下就成囉 然後我們三大一小就開車回PLANO

去休士頓的心得:

1)      長途開車若要非得要帶小朋友前往  請多預留時間讓小朋友可以有機會上廁所

2)      沒看到什麼休士頓的名勝 不過也許將來有機會來玩

3)      不推薦 現代的車 拿它來 開長途不適合

4)      不要貪心的拿過多食物回家 因為有可能你會吃膩 或者吃到想吐 我們拿回來的五個三明治就是吃到剩兩個就不想要他們囉 免費的不一定好喔

5)      總算也是去了一個沒去過的地方 雖然我覺得我只是 經過而已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