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萬里 甜點~
集合之後 我們四個女生總算可以比較輕鬆的跟著比較知道路的男生們 開往我們要去的地方 
我們總共五台車浩浩蕩蕩地前往我們要去的地方 但是很好笑的是 我們跟著fuchs黃 卻不知道他要去那裡 只知道他要去山上一下 一下子又看見strong的車停在路邊 不知道他要做甚麼 我們四個有點不知所措 邊看路邊擔心 眼尖的我們看到一個不少人聚集的店面 我們開始討論 "ㄟ 這家蛋糕店很有名" "對耶 我們可以停在這就裡吃蛋糕 讓fuchs自己去山上 我們可以不用跟吧"開車的小珠說:"可是我不太喜歡吃蛋糕說" "沒關係啦~它有名就吃吃看"我們聯絡了533 又把車停下來  問了前導車一下 我們決定轉頭前往蛋糕店吃蛋糕  只是對路依然不熟悉的我們 還是走錯了路 花了點時間繞回那家店  是的這家店就是萬里有名的:
亞尼克果子工房
不算大的店面有著黑鴉鴉的 看蛋糕與買蛋糕的排隊人潮







我們三個人選半天 533都已經買好了蛋糕 我們才選好我們要的種類






















我們的四個蛋糕擠放在一個盒子中 只因為這店只做外帶 沒有讓顧客坐下來吃的地方
蛋糕從左邊依順時鐘方向為苦甜巧克力 巧克力波士頓派 德國布丁與沙哈慕斯 看來我們三個人都喜歡吃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其他人也來蛋糕店跟我們碰面 不過好像只有我們女生成員買了蛋糕吃 還幫小珠在隔壁的飲料店買了一杯冰拿鐵 當然一拿到蛋糕 我們三個人回到車上就開始傳來傳去的挖來吃 於是看來美美的蛋糕就變成了一團混亂
問我好吃嗎? 還蠻不錯的 苦甜巧克力其實就是扎實的巧克力蛋糕 德國布丁的布丁冰涼滑嫩 這兩種印象比較深刻
而接著我們就趕去我們大家中午聚餐的地方

 
5. 舊金山總督溫泉


















我其實不知道大家在msn討論甚麼細節 只能傻傻的跟著大家走 比如通過金山市區 比如要去那裡吃也都不知道 車上聽大家講 好像這家還蠻有名的
到了停車場 總算停下我們的腳步全員大集合
很高興同學們畢業了都很有成就~指的是成家有小孩的成就
從八歲的彭弟弟 五歲的林弟弟 還有一歲多的林妹妹 剛一歲一個月的蔡妹妹 加上還抱在爸媽懷裡的九個月大小黃牛 能夠同學們全家出動
真的太有意思了
我們到餐廳後點的是300元的套餐
主菜前還送了我們他們自製的紅綠豆草粿(感謝小珠更正)
本來就很愛吃草粿的我
當然就把草粿吃光光

再來大家點的菜
因為其實不同的地方都只有主菜 就只拍了自己的菜當代表
我的主菜為紅燴羊肉
調味適中吃起來還不錯
不過我更喜歡配菜: 芹菜火腿 與滷菜頭
小珠點的是烤雞腿
珀姐點的是海鮮的蒸魚
pineapple點的是海鮮類的蒸小卷
我們四個稟持著分享的信念
都互夾對方的菜分來分去
套餐附飲料與甜點
飲料我是喝冰紅茶
甜點則選冰淇淋
因為fuchs後來才跟我們說這家店的蛋糕是亞尼克果子工房的
((他堅持他早跟我們說了~我們女生真的不知道~如果知道我們就不會去店裡買蛋糕了))
還有水果
只是吃了水果才想到拍照這件事
請大家見諒
照片留下不少吃過的痕跡


















朋友們有的點蛋糕 我們吃過蛋糕的就點冰淇淋
我點的是夏威夷果仁與焦糖布丁口味的
很好吃喔~

吃飽喝足
我們又朝下個地方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