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出發
   我到了101打電話給開車來載我們的小珠
   又打給另兩位尚未出現的同學
   在一陣子等待找尋弄清楚方向中
   終於四人集合
   開車出發
   開車的是小珠
   在新竹上班
   我們很羨慕她在有很多異性的工作環境與區域
   當然她本身是不這樣認為啦
   在車上她很高興的與我們分享她八月去日本的興奮
   另兩位朋友分別從事行政與行銷工作
   大家畢業果然從事與所學無關的事
   ((嘻嘻~我也是~不過跟大學時打工一直有關係))
   我們開上高速公路
  朝基隆方向前進
  原本計劃要的停車地點加油站空間太小
  而除了我們有另外四輛車要跟我們會合
  我們臨時改變計劃
 往法鼓山方向開
 結果開到了西濱公路的萬里鄉獅子公園 看到了海邊的公路
(照片上的黑點後來證明是相機鏡頭的問題)






















 
我看到海很興奮
拿起相機就拼命拍拍
還被pineapple說
"你有這麼急嗎?"

說的也是
這些人旅行都不紀錄
pineapple去玩都是去比較特殊的旅行
她常去日本滑雪也去了許多特殊的地方
曾經還有次想找我們去印尼叢林探險
珀姐的工作穩定
因此也可以有許多假期出國玩耍
日本大概都走遍
歐美也去了幾趟
但是從來也沒見她們跟我分享她們的照片
與講她們的旅行經驗
((well~她們也不會想刊上網
因為那些真的得花許多額外的時間打字~~))

總之我的同學們其實都很厲害
我只是野人獻曝
不怕丟臉而已

反正愛亂拍的我跟她們走到濱海散步步道
等其他同學的到來
4. 集合
    等了一會兒
    在pineapple跟大家電話聯絡後
    攜家帶眷的同學們的車紛紛來到
    首先是國小老師533
    跟她的先生與八歲兒子
    再來的是strong與漂亮太太
    與他同樣漂亮的一歲女兒
    隨後是帶著太太 兒子報到的黃家
   另一家人則跟我們在下一個地點碰面
   ((中間還有許多小花絮
    只不過打字粉累
   當事人如果有空來逛
   再來回應一下吧))

5. 萬里甜點
   說到這大家會不會想到一家店
   是的
   我們去吃甜點了
   請看續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