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小很小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唯一會想養的寵物就是狗

而到目前為止家裡也只養過一隻狗
就因為它年紀大了
跟我們說再見後
使我們學到情感依附的悲傷
我們就再也沒養過任何寵物

只是自己在路上看到狗
都會眼睛發亮
試圖跟它們打招呼

最近看到李太太的網誌
介紹她家的五隻黃金獵犬
還有說說她生產後的心情
真的覺得部落格在溝通大眾上發揮了很大的功能
2005 與2006年真是部落格發光發熱的時代

而看了許多與家裡寵物有關的部落格後
也好想養一隻屬於我的寵物
我可以好好的照顧它
帶它去散步
還有它可以給我的溫暖陪伴

我喜歡狗
只是養狗要負起的責任
還有我得有大房子來養我想要的大型狗

在沒有大房子與也一樣喜歡狗的另一半前
我想
養狗都還只是一個夢
看到狗
跟狗合照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