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位高中同學從美國回來過她的年假
她跟我的關係本來只是同學關係
但是因為她
讓我與他認識
從年底起 她又多了一重身份
我嫂子(她說我不能跟著我先生叫 還是叫tina比較好)的姐姐
所以她回來
我們是一定要見面的

回來行程滿檔的她
十三號回來 十五號就跟她先生 兩個小朋友 爸 媽 姐 Tina  我的姪女maggie 還有她們大姐去阿里山玩
所以我十八號跟她見到面
然後十九號就跟高中朋友們約出來吃東西啦
約的地點在古亭捷運站邊的泰平天國

先來的人有我 菜族 在基隆教書的新玉 和她
她先生去泰平天國對面的彭園與同學聚會
我們女生聚會則吃泰國菜

綠咖哩好吃好下飯

檸檬魚~好吃喔 肉質嫩 好吃

青木瓜絲 

到泰國餐廳必點的酸辣湯
但是還有兩個朋友會來
我們等她們來
因此吃得很慢
先來張合照吧


等另兩個朋友到後
我們又加點了兩道菜
蝦醬炒空心菜

還有大薄片

中間吃到一半時 我朋友的先生call
說女兒哭著要找媽媽
我和她就到對面把她女兒接過來喔

原來她女兒想睡覺就一直的鬧
後來睡著啦
連我們大家照團體照都不知道

後來她先生也結束與同學的聚會 來我們這邊跟太太 小孩一起回家
可以和高中同學聚會的確很開心

下次我們一群人要見面
不知得等到何時了
至於餐廳的菜色很讚喔
服務也不錯
推薦給大家

泰平天國古亭店:
台北市羅思福路二段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