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rina的媽媽非常好心的送了我四本靜思小語
媽媽非常客氣的說:這是與你結個緣
我非常的感激
因為我喜歡靜思小語的智慧
也喜歡慈濟的志業
目前我還沒有辦法加入任何組織來付出
將來我有機會一定會
現在可以做的就是幫忙分享好的智慧 好的心情與好的語錄
讓大家也都可以有好心情 

"時間可以造就人格 可以成就事業 也可以儲積功德
Over time, we can build great character, achieve great success, and cultivate great virtue."
也希望可以與大家結個緣
每天開一點智慧 每天學習點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