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沒有辦法讓自己動太多
只能讓心念動

心總是從某一點移向另一個暫時有興趣的部份
比如說
最近重回朋友的店幫忙外場
就幫人家想怎樣增加生意
寫網誌 多宣傳等等
朋友說那你可以考慮當店長
然後她又說"其實你變得還蠻快的"
是的
我承認
變化快這一點

知道了一些
東想西想
有的去試了沒成功的
也有沒有堅持的
常常放棄是我個性中的一部份我很不想承認卻有部份是事實的
我自認為是劣根性的一點
工作上難得的看似是比較穩定 好似家人與自己般長久的關係
老實講
心中還是常有變換的想法
我的想法比行動多太多
可能像我的外表很多時候是沒有變化的
((朋友客氣的說是素顏 實際上是樸素平凡))
點子與想法其實還比外表行動快速
只是沒有行動配合

而這個有時是人際關係的阻礙
當朋友容易
但是要成為特殊的那一個
很不容易

決定一件事很難
決定之後可以義無反顧往前衝
只不過
做決定的過程很長很久
也沒多少人知道
((當然偶爾也有衝動的決定啦~哈))
最難的是悶著想
還有無法充滿表達出我的想法
沒有人可以商量的時候

心還是讓它一直的驛動
直到找到停泊的港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