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高中同學碰面後
在吵雜的麥當勞坐了好半天
我們決定走去師大夜市區
找個不一樣的地方吃東西
走了好些地方
後來看到這家餐廳
覺得可能可以試試看
結果發現是個錯誤的開始

餐廳內部的設計
很像我們在港劇裡看到小吃店
只是比較小

我們在靠櫃檯部份位置坐下後
發現價錢比我們想的高
而且每一個人最低消費額要150元
自己點了太極鴛鴦海鮮焗烤意粉130元
加凍鴛鴦奶茶

一個朋友點了個雙丸粥110元
另一個點澳門豬仔飽65 加熱菊花茶80
還有一個點今日靚湯加腐皮蝦卷

錯誤在於自己看朋友們把食物都吃光光而我的晚餐還沒上
菜單說只要等十五分鐘
而我已經等了將近30分鐘
朋友幫我問點菜的人
廚房才趕忙說:在做了
等到我的晚餐出現
又等了至少十五分鐘
而菜上來
根本不熱的焗烤讓人吃了有點失望

等我吃完
朋友已經因為冷氣超強
穿起了襯衫

我們出去後
得到的結論是我們應該不會再來了
服務不夠好 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我們他忘記了出我的菜
食物不夠好吃 價格有點貴

有點小失望的茶餐廳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