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有什麼好處?
我老跟朋友講 寫網誌幫助我記憶
生活中的細節太多
不寫下來 你就忘記了跟朋友的快樂時光
不記錄起來 你就忽略了生活中充滿著很多愉快的時刻
寫網誌有什麼好處?
這篇文章是從更廣的角度來看寫網誌這件事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寫網誌的出發點可大可小
但是寫網誌的好處多多
這是為什麼我的網誌一直在寫的原因:
1. 記錄
2. 整理
3. 分享
4. 過程
5. 結果
我也從到別人家讀網誌發現:
1. 世界之大
2. 努力空間 好還要更好
3. 人的異同 
4.永不放棄

誰知道我的每一個嚐試 會不會變成我的下一個新的一步呢?
誰知道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時刻有多少?
所以網誌的記錄幫助我記錄美好的時時刻刻
提醒我們
生活的美好 活著的快樂
請多記著生活中的種種快樂 就會發現 活著多好!!!
寫網誌就是一種生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