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這件事
大家都覺得很平常 ~大家天天都在走路
但是有沒有發現一個現象
越來越多人從一樓到二樓都只想搭電梯
爬樓梯爬沒多久就氣喘 上氣不接下氣呢?
而前幾天新聞公布的一項調查
大多數的台灣人不喜歡運動
我自己還認為
很多人連流個汗都不願意
我們身體已經慢慢邁向老化
未老先衰已經是一種趨勢啦

個人經過一兩年的懶惰
也避免身體先衰的狀況提早出現
決定再次恢復喜歡走路的好習慣
昨天外出
從圓山站走到中山站
天氣好 綠蔭好
路邊的婚紗公司照片好
是個適合走路的好地方

今天早上則是應我媽之託
到郵局辦事
穿上我為走路買的鞋子準備出發

稱我為駱駝的同學
我就是這樣的東走西走
還有被別人請託東跑西跑
才有駱駝般的耐力

這樣也走了約20分鐘
身體開始熱只是不到流汗的階段
會找機會在家做點有氧運動的

走路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也有人寫出走路的文章
可以邊走邊想
也許有一天
我可以有個走路環遊世界的旅行
((只要有人願意贊助 我一定會去做~XD)
1.浪遊之歌:走路的歷史
2. 走出健康來:80種愉快的步行秘方
3. 流浪集 也及走路喝茶與睡覺
4.跟我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