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懶
整天都在外面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
(這跟以前一樣嘛??)
只是回家後
又不得閒的坐在電腦前
與他msn
(其實是我害他的 一個從來不在家用msn的人 為了我 把家裡與公司都加了msn
還讓他晚上硬是要陪著我講個幾句 真是對不起他)
就不怎麼用腦筋來思考
書 文章都持續的在看
(書買的比較少了 都是去書店翻閱比較多~)
只是都沒有個特殊的心得
因為心中盤算的
多是很多待辦事項 待準備的東西等等
於是就越來越懶的動 很多時候有空就想窩在家裡

最近有點忙 除了這些待辦的事
工作上一直都有改不完的考卷 與作業
薪資沒有增加之外
工作時數增長
朋友介紹的暫代家教
又多佔了兩天的時光
只是十二月要離開個十多天
不知道怎麼推
(有人想要找家教嗎? 請與我聯絡)
還有
在我不在台灣的時候的課
請人家幫忙代課 我也得將事情都準備好才行

想到這些種種的事
我真是越忙越想偷懶啦
趁著我還沒忙到天昏地暗的時候
就來這裡
吐吐苦水
其實也真的就是忙這一段時間
等我回來
班也少了點
薪水少很多
時間多了很多
我可以仔細為未來規劃
然後慢慢放手
離開這個我已經待了十年的公司
向廣闊的天空
一雙溫暖的臂膀
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