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媽媽出去辦事出去走走
走回後
媽媽叮嚀了我幾件事
又跟著看幫我們家油漆的舅舅
當我想坐下來時
媽媽總是可以找到很多事讓我做
我想我媽就是個靜不下來的人
因此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
我也是無法真正享受悠閒的時間

對我而言
人生就是應該如此的
不停前進
學習沒有終點
人生也應該不停有進步 有點小小的變化
而這種變化不該是買來而是從過程中去體會的
擁有一件東西不難
重要的應該是擁有它的過程
打造一個家
進行一項計劃
煮個好吃的餐點
做個蛋糕
畫個圖
照張相
甚至只是喝杯好茶
都應該是享受過程
而不是隨便做做
膚衍了事
而關於這方面
我還尚待加強
只是人生
就在不停的走動中
看到 學到與體會到

我還是在學習中
繼續的走著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