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十一號
(之前沒有寫的 等我照片PO上了再補喔)
今天早上一睡 睡到九點才醒
完全已經忽略了我是睡在地上的一個事實
賴了一下
然後才起來梳洗 準備我的早餐
我做了點簡單的法國土司 用掉了兩個雞蛋
然後先去公寓的管理處 跟他們講我房屋的問題
接著走去學校
是的
我的學校用走的就可以走到
過個馬路
爬個坡度
順著路走 也把幾個主要建築物走完了
看校警巡視都是坐警車
我還一個人再走啊走
不過 走一走 外面的溫度也不怎麼冷囉
室外約有十度左右吧
我想找的學校書店卻找不到
問了個迎面走來的學生
他跟我說 走過去就會看到囉
去書店 卻找不到我要的軟體
買了本筆記本好為上課做準備
然後在學校試了試我的筆記型電腦
無法連上線 說得要註冊什麼的
在學校逛了約一兩個小時就回公寓待著
一點半左右才吃午餐
午餐是乾拌麵
下午就看著電腦發呆
照片請看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