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兩點
應該所有的人到大學同學家聚會
因為他去年買了新房子 而我們大家都沒去過之外
也將近兩年沒有同學會了
我期待看見的不只是同學
還有同學們幾個小朋友
同學們的小孩分別是兩歲多
正是好玩的時期
( 當然別人家的小孩還是比不上我家的珮均
不過
喜歡跟小朋友玩一向是我的興趣
當孩子王應該是我的專長吧)

只是沒想到我們約的是兩點鐘
我對那地方不熟外 多走了點路
約兩點十五分到
是全部人裡面第二個到的
strong夫妻與他們的寶貝女兒第一名
而且也在主人家的女兒彤彤房間開始玩耍起來
strong的家在三月還要迎接一位新成員呢
真是替他們高興

我們第三位到的成員是鳳梨小姐
還是凱妹夫婦
我已經忘了只知道最後到的是被大家稱讚瘦了很多的珀姐
也許是我花了很多時間跟小朋友玩
彤彤還想把我叫去她房間跟她一起玩
她媽媽說這真是難得 她很少叫別人一起跟她玩
小朋友跟我玩 都會覺得有趣
小黃牛對跟我玩比較沒興趣
因為他吃了起士蛋糕後
又開始找尋許多不同的東西吃
吃比較有吸引力

後來我因為五點鐘有事得先離開
就不知533 小珠 林兄是否參與了盛會

這是一場沒有照片紀錄的聚會
希望我們也許可以常開同學會
而參加人數也可以越來越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