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官也街爬上小山丘
途間經過許多燈籠
每個造型都相當可愛

還有這種

這些燈籠引導著我走上小丘
看到了很有風味的房子

然後看到了嘉模教堂

星期天的早上
很多人來這裡
看排列的車就知道

終於走到了我想看的景點
更幸運的事是
平日要收四十五澳門幣門票的景點
今天一毛也不收
雖然我沒有進去任何建築物參觀
但是可以看到這些美麗的
充滿歷史背景風味的房子
懷想一下當年葡萄牙人住在這個地方的狀況
也很浪漫

只是一個人的漫游 比不上兩個人的快樂
最近這些年 我已經不想一個人走
而是想找個人
一起共享生活的喜樂
這也是這趟旅行的目的

從這裡可以看到威尼斯商人酒店

只要走過去 就可以體會亞洲第一大建築物
集中奢華與希望的賭場
還可以體會地中海風情的一個美妙地方
本來是沒有想到它可以離我這麼近
既來之 就別錯過了
走一走就走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