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威尼斯商人酒店
以室內完成充份展現出威尼斯風情聞名
而把同樣風味搬來澳門
吸引更多的人來澳門賭博的人
有了一個新穎的購物中心與休閒場所
我既然接近了酒店 就想去逛一逛
信步龍環葡韻走到了今年才剛開幕沒多久的威尼斯商人酒店

走到入場的門口
馬上給我個 "好像迪士尼樂園"的感覺

可以讓很多巴士停靠
從港澳碼頭 關匣 機場等都可以搭免費的車
來這裡享樂

滿滿的人
都是來參觀的
一進去果然金碧輝煌


讓人彷彿置身於義大利
體驗文藝復興時期期的燦爛
如果這裡只有華麗的裝潢 就不會吸引很多人來玩
主要是因為喜歡賭博的人
能夠找到刺激的遊戲
不喜歡刺激的賭局 或年齡不足的來賓
也同樣在這裡可以找到樂趣
比如運河區可以坐著gondola

也可以享受平民般美食

有高級名牌

還有中古義大利風情的音樂與風情

也有糖果點心店


我在這裡東拍西拍就待了兩個多小時
如果有更多的資金
我想
我應該會在賭場裡 小玩一下吧

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住在這裡幾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