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電視又做筆記了
每天都可以反省到自己真好

特別來賓是于美人
她的一對龍鳳胎和我同天生日 所以我對她也印象深刻
當然她上電視主要是打書

節目的主題就與她相關

我最喜歡的天使牌就又出現囉
題目:夢想不能實現的原因
我選到的牌是4
因為我利慾勳心 (有嗎? )
解決方法就是做善事 就會實現
於是天使告訴我:
我原諒自己過去所做
我開始為他人利益著想

題目二: 如何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解答是: 面對過去傷痛 卸下心防

唐老師的部份是: 十二星座最需要改變的投資心態
基本宮: 太理想化 場面太大
固定宮: 保守怕麻煩 當獲利卻來麻煩
變動宮: 小心利慾勳心 殺紅了眼 (變動宮的擅於投資 這讓我覺得我應該轉型當理財專員 哈)

可是偏偏唐老師又舉出三個最短視近利的星座 (看上昇 太陽)
1.處女 (我怎麼又排第一名)
2. 雙子
3. 牡羊

黃老師的測字則說: 如何加強投資運?
我選到的字是說朋友合作 資金共用

其實看完今天的節目我得到的感想就是
人不要以自己的利益為主

這也是我覺得我該放掉手邊的工作
給自己一段時間
為他人的利益著想
以別人為主
不要總以自己為出發點

強力推薦:
1. 唐立淇的2008星座運勢大解析
2. 于美人的fun長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