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緣起~來自同學的一封mail
各位同學,
 適巧有同學提出要辦很久沒舉行的同學會了!
 小珠沒主辦過活動,通常都只是扮演協辦及放鴿子的角色:P
 不過因為每次大家起個頭聊聊後就都流會、流產... 所以今天我啊,突發奇想請大家一起來動動腦筋,來參與把我們這個很難辦得成的同學會的企劃。請大家務必共襄勝舉!這樣我們的同學會的活動才有可能符合大家需求及期待的形式..
   附檔有2個:
  (1)『金山一日遊』是男孩們建議的行程,請男孩們一定要提供你們粉會玩的經驗及建議,女孩們也可以盡情  提出妳們的想法..這樣才不會陰陽失調!
(2)『通訊錄』是希望大家藉著這個機會再留下彼此的聯絡方式,也可把新增的家庭成員寫進去,這樣大家見面時才不會顯得尷尬。

請大家把意見直接寫上去,再傳回來給小珠,我會在匯總之後再傳給大家。放心,我不會把各位的人頭資料隨便傳給不相關的人士,也請大家在收到最後的檔案之後,不要把資料外流!

還有,這次活動..有人明顯想要偷懶..(那個人自己心裏知道),他拱我出來起個頭,但小珠非萬能,還是需要各位大哥大姐們的支援,所以也請各位善心又多才多藝的同學們可以主動認領其他工作(請參見金山一日遊檔案),大家一起腦力激盪來為我們2005年的同學會想些有趣好玩的行程及活動吧!

PS雖然還有很多不知流散到那的同學,請知道他們聯絡方式的同學主動把此訊息轉寄給他們,讓他們有機會也參與這個活動吧!
祝 大家工作愉快~上班別打瞌睡!
小珠
於是我們班上的同學從1025日開始聯絡出遊的細節
(當然不包括我
因為自己沒車沒自己在台北出去玩的經驗)
在11月的第一個星期msn的密集聯絡
決定1106開車去海邊遊玩
2.啟程
1106星期日我們四個未婚女生約早上八點半在台北101碰面
搭捷運前往的我
還有點小開心可以走在沒人的信義區拍些那裡的建築物
只可惜
出了市政府捷運站
發現背光的建築物不是理想的標的物
有機會再拍吧
只拍了新光三越與其間的台北101<待續>




m61g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