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二十號是我們比較輕鬆的一天
早上也是跑來跑去
不過在他以前住的區域晃: 市場 街道 超市
我們還蠻喜歡去超市的
一方面他想帶些東北才有的特產回家
也讓哥哥 與我帶回去
一方面 我自己覺得待在屋內比在屋外走
溫暖多了吧
畢竟戶外都是零下十度的低溫
屋內有暖氣 
我有時走走 還會全身冒汗 
熱得很

雖然我們來長春都沒有遇到下雪
路上還是有沒有化的積雪成冰
採買的差不多
我們還給自己寄了明信片
然後就去可以看到雪的南湖公園了

對他而言
雪景應該是司空見慣
對我這個在亞熱區長大的人而言
看到雪
超級興奮
所以可憐的他提著重物往前走

我則是拿著相機拍啊拍的

入口處的冰堡

靜謐的雪景

結冰的湖面

雖然當時真的冷 路又有點滑
不過真的很開心
去他生活了二十幾年的環境
體會到他曾有過的冬天
 
只差沒看到下雪紛飛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