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二十日下午
我們還去了趟偽滿宮
雖然來不及進去參觀
我們還是在門口拍了照

然後呢
晚上我們在吃晚餐前
去賣場他還買了個糖葫蘆
就只因為我們剛認識時
他就說過要請我吃
雖然那時我真的是想: 不知道何時才能吃得到
誰知道十個月後
我來到了從來沒想到會到的地方
也嘗到了北方糖葫蘆的滋味

山楂的滋味 包著核桃
甜甜的糖包裹著美味 真好吃

十二月二十一號早上
我弟在大姐夫的陪同下在市區逛
也去了趟南湖公園

(不過 這不是他拍的照片喔)
我們兩個就在有限時間裡忙著辦結婚的登記 領結婚證書 然後到公證處辦理文件公證

中午大姑 大姐夫與大姐請我們吃午餐 也讓我弟弟嘗試東北菜的 滋味
接著是我們到長春的機場 
大弟先搭機飛北京
我們兩個再搭機回上海
結束忙碌的到東北的小旅行

後面的幾天
忙著跟將返美國的哥哥一家相處 跟很照顧他的老闆一家聚餐
送哥哥一家回美國
然後是我因為工作合約的原因
得飛回台灣
等著我們二月份過年時再聚
然後期待2008年我的約滿之後
我們可以有更長時間的一起生活的時間來到

有時候緣份真的是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出現
來的時候
好好把握

兩個人的世界
是另一個人生
新世界的開始
得兩人一起攜手開始好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