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時坐飛機前往上海
因為還沒有趕上兩岸簽署直航的文件 ( 這個是十一月簽署 十二月中開始實施的策略)
所以我坐的飛機還是得經香港或澳門轉機的航班
以前我都是坐澳門航空的
這次停留時間比較長
我改搭華航與上海東方航空的班機
找到一家旅行社 辦台胞證只要500台幣 
如果有人知道更便宜的 請告訴大家
( 後來 才知道 在大陸辦 更便宜 不過這是後話 有機會再發文記錄囉)

華航的班機 飛往香港的班次多
七月份吃的餐點是西螺油蔥粿
可能很適合懷念家鄉口味的人吧
我吃起來 沒甚麼特殊 雞肉可能有點老了
問過也是搭華航回家的Bill 他也沒甚麼印象
只能說 飛行時間短暫的小輕食
輕鬆吃點 也沒甚麼特殊

到了香港
需轉機 又查驗了一次隨身行李
就去等我的班機
不過時間很充裕
就東晃西晃

經過明亮的商場
或是照照機場

看看view

然後回到候機的閘門
發現一件事

怎麼不是我想搭的mu呢?
等了一會

才確定我沒有走錯地方

等上了飛機
這班機沒有華航的個人視聽系統
美味的午餐送到
看起來就非常的誘人

更重要的是飽餐一頓後
還有甜點等待著我

讓我們的午餐吃得很豐盛

有人總說飛機餐不好吃
怎麼有時候的餐
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