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轉眼過了三分之二
時間就是這樣悄悄的過去
然後這個月的想法就是空~空~空
前三分之一 ( 一號到十號)就是準備 報告
中間的十天 就是從一地奔波到另一地 練車 加油 還書 圖書館 超市 餐廳
室外熱得要命 屋內不開空調就悶得很 
人在烤焦之餘也沒什麼精神想東想西
連煮飯菜色也懶得想 沒有甚麼特殊景象可以拍照 (校園太熱了)
連花草樹都病懨懨的
我可以想到我做的事就是看電視
看了 "就是賴著你"
一點點的 "飯糰之家"
星際大戰 STAR WAR第三部 
STRANGE PREGNANCY~一個是美國五十五歲的婦女為她女兒懷孕 生了三胞胎
另一個是有兩個子宮的婦女 兩個子宮同時懷孕
( DISCOVERY CHANNAL的健康頻道)
( WELL 也沒有看多少電視嘛?)
更多時間是黏著網路
(這個被BILL念說~請多花點時間讀書 複習功課 他當然不是這樣說 他說: 我怎麼說你 你都說不聽)
我想~~~~~~~
生活已經很悶了 如何可以樂在生活與讀書呢?
後面的三分之一個月
就是多看點書 多做點實質上有幫助的事 ( 哪方面呢? 這我也不清楚~~)
看書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