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間應該把我看的電影寫寫 記錄心得 免得我的人生裡 只有一片空白

畢竟看影片花的時間很多 學到的想法很多 沒紀錄也就流失了

如果我人不在 也可以有點走過的足跡

小芽的奇幻人生的一開始 就讓我心有戚戚焉

講訴的是一對渴望自已有小孩的夫婦 在得知自己無法生育的失望心情

兩人喝酒後把對小孩的渴望寫在紙上

放入小木箱 埋在家裡後院 經過一晚上 TIMOTHY就出現在他們家 還稱呼他們是爸爸媽媽

這一對夫妻開始了他們與TIMOTHY的共同生活的短暫旅程

短暫之旅在TIMOTHY的葉子一片一片掉落後結束

其中有喜有樂有淚水有開心有愛

我也跟著落淚

我也希望可以有兩個小孩 一男一女

只是現在只能靠奇蹟跟錢 才能擁有自己基因的小孩

能夠跟自己的小孩一起生活一起學習 是多大的成就

我可能到目前為止 也沒有辦法

從影片中學到人生裡的遺憾 可能會有彌補的機會 我想將來如果有小孩

無論是領養的 自己的 我不會想讓他們有遺憾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